2014-03-15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 型號:ME370T,觸屏摔裂更新維修~(P,PIX,X,N,Y)

咱~親愛ㄟ眾網友,大家好~
其實~NEXUS 7(N7)的機器維修實例很多,最近也較少噗N7維修文,不過ㄋ~也不能從此不再噗它,要是讓大家遺忘了,那不就沒飯吃…,呵呵~開玩笑的~
今天來看一台N7觸屏摔裂的更新過程~
不知眾網友,對底下的桌面圖案熟悉否?如: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一代,型號:ME370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
是剛好兩位使用者,用了同樣的桌布嗎?還是…?
還是什麼?還是同一個使用者,又再度摔裂了ㄋ?

是的!
在距這一次維修的一個月前,主人才剛剛維修更新過~一個月後!我又再接到主人的來電,主人又把平板給摔下去囉~
就這一個角落,許多客人都會問,它很容易破嗎?
我就反問客人,你玻璃杯給它摔到地面,會不會破?

這麼一摔~
又是一些點有反應!一些點不能再觸控了~


 來拆機~拆電路模組~再拆邊框~

再度二次拆邊框~已經不是第一次原封的,當然是較好分離的~

全新N7總成~

尬回總成~再尬回電路模組~

再度回復為原貌~


一切又恢復正常動作了~
再次叮嚀主人,請小心、謹慎使用囉,換了兩次已經可以再買一台了(只是不知第一次更新後的不久將來,又再度的不慎摔裂~哭哭~)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