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1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55V,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天來看一台筆電,液晶破裂更新過程~
如底下圖示:正面貼了一張『ET』的貼紙,是『ET』專用筆電嗎?哈哈~應該不是啦!可能主人是『ET』這一類『外星人』的粉絲吧?

這是它的型號貼:K55V及功能標示說明~

有看到液晶角落『瘀血』畫面嗎?就看起來比較暗陳顏色的就是了~

來拆解它的『B』蓋~

這樣的角度,再來看這一個破裂『瘀血』的角落,應該很清楚了吧?

解下的『B』蓋

拆解面板中~

本機使用的面板~

 取來欲更換的面板

ㄟ~有亮線!
是的~主人是位來高雄念書的大學生,期望能夠花少一點錢,在不影響功能狀況下,讓筆電可以繼續服役就好~
我因此介紹了上一回此機主人感覺不適的液晶面板,給本機主人詳看!如:
筆電破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A55V,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
再三確認後~就是要它!

OK的!只亮這一條~
主人還可以接受啦~費用也不高(我自己虧一點,要一點成本回來~)能用就好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