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08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(一代)型號:ME370TG,內屏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B,X,P,PIX,N,Y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 
今天來看一台NEXUS 7,型號:ME370TG的維修~
你看到底下的整機外觀照,一定很狐疑?這看起來好好的啊?一點碎裂的痕跡都沒有說,要修什麼ㄋ?不要急~我一拿到手,也是『看毋~』
啟動後!
現在在圖照中,其實是看得比較明顯的~
實際上,我在親眼觀察下,還真的一時不查,這哪裡壞了咧?沒有破裂處啊~
從來沒有遇過NEXUS 7,是破裂在內屏液晶處的!真是罕見說…
來拆機更換總成~

沒有破裂在觸屏上,我也期望這回在解邊框的當下,能將其完整的保留下來,就當作在拆卸這個實例時,是一樣的心態,如: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001(ME301T),液晶屏熱爆裂!更新維修~

看到了嗎?真的將它完善的解下,沒有任何損傷碎裂!
這是解下完整的邊框
全新總成!進貨來都已經先行再測試過~
直接尬回,再上電路模組測試~
有看到上面那些有時間點的兩張圖照嗎?兩相比較…
沒有錯!近30分鐘快速換裝完成,主人趕著下午6:00出國,期望帶著它出門啦~
再將一些接PIN的PIN扣,加強固定一番~

完整的整機重新測試一遍!OK的啦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