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0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新北三重寄件維修!DELL(戴爾)型號:2408WFPb,無法啟動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又出事了~真是駭人的聽聞,8歲的一個小女童,活活的餓死,這是咱台灣會發生的事情嗎?看新聞的圖照,只剩下皮包骨,4肢真的像竹竿一樣,實在讓人難過…這個地方政府難辭其究啦…來~來~來~你來…
今天來看一台新北市三重寄件維修的液晶螢幕~如底下包裝~
這是…?
看來是好大的一台,像是DELL(戴爾)的LCD是吧?
喔喔~連腳架都一起送過來,主人想要幫快遞人員鍛鍊身體的樣子,真是太『條直』了~XD
答案揭曉:
正是本機!DELL(戴爾),型號:2408WFPb~

這是主人留的字條:內容大家就自己看囉~
所以~也不必再做測試,直接殺入主機電路部位…

這是解下後蓋的內部防塵蓋,搞得整個機身重得要死,它脫不了干係!

這個腳座的金屬固定卡榫,已經被破壞了一邊,不知是怎麼拆卸的~

這是再解下防塵金屬蓋的內部電路分佈!
這個機種與同廠牌的27型差不了多少!如:液晶螢幕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709Wb,送電僅亮指示燈!無法啟動!,因此它會發生與27吋相類似的故障狀態,應該是可以想像得到的~

解下主板~

OK!經過對主板查量與汰換!這樣畫面不就有了~

這種『OSD』!還真的有點不好設定耶…

畫質是:1920*1200的~還真是不錯ㄋ~

接下來~
我得好好傷腦筋~如何來包裝這一台巨無霸說…,有點難包裝,真的感謝那些不遠千里寄件維修的客戶,尤其是較大型的螢幕!真有心~感恩啊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