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台北寄件維修!DELL(戴爾)型號:2709WFPb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螢幕的維修!
標題已有註明,是台北寄件來維修,看到底下的圖照,也應該很清楚,這是一個龐然大物,所以在其包裝上就變得非常棘手,因此~一直都很感謝外地的網友們大大的友情相挺,還是那一句話~
看包裝便知,主人對它愛護有加,層層的包護…

就是為了心愛的它 ─ DELL(戴爾)型號:2709WFPb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送電了~『電源指示燈並未亮起!』,同一型號有些機器,還會有只亮啟指示燈,但是卻無法啟動的另一個故障現象,以前有修過幾台,各位可在Blog的左邊欄位搜尋欄中搜尋看看~
不會找嗎?那我來做個連結:DELL 2709WFPb,這樣應該OK吧?

來拆機查檢~
通常外地寄件來維修,都是有在當地先行送修過,不行了~才再次往外求援,拆開外殼(背蓋)後,在這個控制電路鐵殼上,我看到兩處沒有加蓋!只是這兩個沒有加裝,當然是不會影響任何的機器運作!

不過~就這處!
按鍵軟排!在未完修重新組合的順序上是錯誤的,這樣子~ㄟ死人啦!!!

你看看!按鍵軟排有包覆著鋁膠帶,這樣直接裸露跨越在電源AC入端的抗干擾電路上!我剛剛有送電測試ㄋ~,萬一…真的短路了~那怎麼辦,災情擴大更難修復!

隨便一張廣告紙墊著,這不就較為安全了~不是嗎?

我繼續于裸板下,送電再測試與查量!電壓有輸出到主板PIN口端啊?怎麼會沒有電源指示燈?

我想先縮小查量的板子,取下了電源與驅動板這兩塊即可~
而這邊是解下那兩塊後剩餘圖照!現在不亮指示燈,暫時跟底下圖照內的這些東東沒有關連~

就這兩塊!開始來查量囉…

經過一番查檢~測量~汰換更替!要準備再次送電測試~

你看看!
有亮指示燈了~啟動看看,觸控藍燈順序亮起…真是太美妙了……

趕快上板來測試一下顯示的狀況是如何~

OK的~DELL送電啟動後,慣有的跑燈式『LOGO』有出來,最後也有顯示了『無訊號輸入』的LOGO!

按鍵軟排線!是要以這樣的跑線方式啦~直接保防塵鐵蓋內,我不敢!!!

重新再送入訊號測試是無誤的!

整機組裝預熱多時,依然是OK的~我特別加強給它冷、熱交替燒機!也依然通過考驗~~~

準備打道回府囉~
我還是得延用主人包裝寄過來的紙箱,不過!我再將它改裝一下,縮小成一半的空間~

就是要把紙箱一分為二,再重疊組合~于是便成為如下的包裝~這樣比較妥善啦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