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22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(第二代)!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Y,X,P,PIX,N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天輪替!換來看一台平板的維修~
看到底下!紅色的防撞泡袋!可想而知,主人曾經送回原廠維修~
我從頭到尾,一直想要知道,原廠到底報價多少維修費用?只是從收件起,到主人來取件,在那個當下,就都忘記此檔要問明的事情,所以啦~我還是不知原廠是報了多少價位?
不過~有件事倒是值得一提~
那就是~當時來取件的主人,是騎著高雄市的『City Bick』前來~我剛好在戶外碰到,問了主人怎麼騎腳踏車來,主人還回我:『騎腳踏車比較快啊…』這~讓我聽得非常『霧唼唼』的,因為我知道主人要從岡山過來,這~騎腳踏車!哪有比較快啊?
原來主人是從岡山,搭捷運過來,出了捷運站,不是步行來工作室,就是騎『City Bick』過來,兩相比較,當然就是主人回我的那句話:『騎腳踏車比較快啊…』!
所以~值得一提的是:下次若你也想要搭捷運,送機器來維修,我們其實可以在『凹子底捷運站』4號出口處來相約收件、以及取件喔~
OK!言歸正傳~回來看二代 NEXUS 7的觸屏更換~
剛剛上頭說過~這已是送過原廠維修囉…

這一個角落~撞擊得不算輕!背蓋都裂了~

不過!那不是要害~
觸屏破裂狀況如下,你就該知角落那一次撞擊,並不是致命的一次

我把它再做貼黏固定加強!
這並非要保持它的完整,我只是不想在拆解觸屏時,有再多碎裂~又再多受傷~

開機當然是正常!
只是不能觸摸~那就全然沒有用處囉~

說過了~這第二代的後蓋,沒有第一代的好拆耶…

電路模組也不像一代那樣,可以整盤、整組的給它取下!

這裡是僅剩含有固定邊框的總成~

我習慣挑戰!能夠整個觸屏再次完整的給它分離~
第二代的有點難啦!其實若不是想要這樣,要快速的解下它並非是難事!


因為碎裂嚴重!
所有原來的舊膠!我就不再使用了~

重新再尬上新的專用雙面膠!再做必要的修飾與塑型~

全新觸摸總成已到貨!

我實在不想再做簡易測試!它又不像一代這麼好『簡易測試!』但是~不做又不行ㄋ!

還是要隨意的給它尬上!一定要先測試啦!

OK的囉~試滑順暢啦!

這回~要做最後的總整理~再多貼黏一些固定膠紙!

再尬回背蓋!整機完整再做一次測試~
順便通知主人取件囉~記住!下一次你若是要搭捷運送件來維修或是要來取件!
通知我!『凹子底站』,4號出口處的博愛路上見喔~

完修照與碎裂觸屏的合影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