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27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OW(ME172),內屏液晶破裂、既按鍵無作用維修~(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天繼續來看最近處理的一些平板其中一台,是ASUS(華碩)廠牌,型號是:KOW,另一個別名叫:ME172~

它的內屏液晶已經破裂,啟動後顯示不良,完全已無影像!

而且聽說受到撞擊後,這些開關鍵,音量大小鍵,都已全然無作用,碰觸按鍵板並無感覺到觸碰了按鍵開關!

這是它的背蓋造型~
請看清楚,下回我在詢問你,是何種機種時,你可以根據它的背蓋來做描述,這樣就不會一問三不知?

拆解機器!

那些固定螺絲,竟然已經撞擊到自行脫落,這個感覺很不解?
我之前曾經懷疑是客戶自行拆解的(那是在一台TF300T中發現的~),後來我又陸續在其他的平板中,發現到撞擊後的平板,很容易有螺絲脫落的現象~
除了螺絲脫落外,另一個就是啟動的按鍵,這一型號很容易就崩落!上一回的實例也有按鍵脫落,如: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OW(ME172V)POWER鍵無作用、及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,現在又遇到了它,按鍵也還是脫落!

先來拆解主板,先把按鍵焊接回去再說,因為要先來看看,主板的功能完善否?

除了POWER按鍵掉落外,音量大小鍵,也已脫焊上翻脫離主板了~

3個按鍵一併都做修補的動作

好了~再度將主板固定回框架,測試一下開、關動作是否正常?
看來是OK的啦~

再度解下整個電路模組~

要來更替新的液晶內屏~

完善的保留它觸摸屏與及其邊框固定架!

這一張我要拍攝的是:它的內屏液晶撞擊破裂處,不是很明顯啦(在角落上)~

新訂來的液晶內屏~

還是做一下!簡易的測試!
看來非常的完美喔~

重新再撕除內屏保護膜,這回鐵定要用久給它尬上囉~

再固定黏貼所有軟排PIN口~

OK啦~再度整機重新測試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