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0-2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VM2211,啟動後不亮屏維修~(AF,S,X,P,PIX,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一個星期的時間真快,一轉眼一週的日子,一下子又來到禮拜天,有出去走走嗎?
今天來看一台小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:
BenQ(明基)型號:VM2211



你現在看到了…
送電啟動有亮起啟動藍燈,可惜~屏幕並沒有亮起,這就是,這就它的故障現象 ─ 開機『暗屏』

類比訊號由此進入~這個好像『似曾相識?』
是的~再看到底下的背蓋樣式,那不是這一台嗎?如:

不然~再繼續看一下它的內部電路分佈,你看看~是都一樣ㄋ…?

這回PI板上的零件,全然沒有異狀~

不過~換成主機板上電源濾波部位,有一些不良零件~

我著手先行更替了~
結果你是有看到的,依然是送電啟動後『不亮屏』~

取來兩組燈管,來給它外接測試!
這回你有看到~不再熄滅了~如此這般是怎樣…?

當然是面板內的燈管故障了,不是嗎?

著手進行拆面板,更替燈管囉…

OK的~給它預熱一下~

最後ㄋ~當然要再來進行PI板上的整新、補強動作~
一系列~NCC『KY』規格,全數!一定是要做到『全數更新』~
你不必再來電中,或是『Line』中,再度強調、詢問我?都會全數更新嗎?我本來就這樣做,這是一貫的手法,你這一問,好像我是被逼迫的一樣!怪彆扭的……說………
老實說:我的出發點只有一個,那就是這一句話:『經過我手、用得好久…』,那是以前一位上維修課程的同學,常掛在嘴邊講的一句話,不過~後來聽他說好像放棄做以『維修為主』的謀生工作了…

OK了~整機組裝預熱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