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2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ewSonic(優派)型號:N4262w-NT,半邊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 大家早~今天再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:ViewSonic(優派)型號:N4262w-NT,這型外觀上與其他的尺寸的型號友很多是相同的,如:
View Sonic(優派),型號: N3262w-2NT,開機一推怪現象!
View Sonic(優派),型號:N3262w-NT!32型LCDTV,有聲無影;開機暗屏!正常後頻道自動亂跳!
液晶電視維修~ZINWELL(兆赫)型號:LM3225,啟動後不亮屏維修~
上述都是屬於相同系列外觀的液晶電視~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~照妖鏡中的這一邊,顯示不正常!

而另外半邊是卻是正常影像!這在以前標題上都會打上所謂『黑白郎君~再現江湖~』打多了就不新鮮,還是直接打上『半邊顯示不良!』最直接~
這一個現象也遇過多個實例,如:
從早期遇到的~
SUNVIEW  LCDTV!型號:SF-3730,畫面半邊顯示不良!
再來~
液晶電視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4241,啟動後半邊顯示不良~
液晶電視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3741,半邊顯示不良~面板掛了嗎?
這些都是半邊顯示不良,有些在左邊,有些在右邊,不定啦!

來拆機查檢囉~

這一台真的是重!

粗壯的壁掛架!

所有的電路,都再加裝了保護蓋,這樣雖是好事(其實也沒有很好)!不過~卻苦了維修者~


 一直拆解…一直拆解…



就是為了來到這個位置,終端顯示處理的電路板~

清潔過屏線~當然是無效的~

解下它~好好的處理~款待它~

要來測試看看囉~

你看看!這是同一個畫面內的左、右兩邊~
已經給它排除故障點了喔~

解除故障現象後~
剛剛拆解主板,有發現不良元件~這個先行處理啦~

再來當然要再不厭其煩的再解電源板的鐵蓋,來查檢它的電力供應中心!
現在OK!不代表以後會永續作工~

你看看~
不處理它,它還能擋多久咧…?保證短期內再見啦!

完整的更替、翻新、補強、再加強散熱!

最終完善處的電源板~

這個畫面不就是最OK的了嗎?

這位是…?花媽市長的分身嗎?怎麼這麼的相像ㄋ?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