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1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OC(冠捷)型號:e2237Fwh,送電緩慢啟動維修~(AF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大家早安~
又看到了紙箱子,是不是又從外地寄件來維修的ㄋ~?
其實也算是啦~只是這外地只是在較為大高雄郊區的大樹區,說起來還是有點遠說…
這件…還是兒子交待母親記得送件來我這維修的,因為兒子在外地工作,所以當『孝子』的長輩們,都需要幫忙做這些事情,在我這是常常遇見這一類的『case』,我最想說的是,不知遇過多少高雄人(在我這),都會遠赴他鄉工作,真是有夠辛苦的啦~,因為他們要離開之前,都會說下週六、日再來取件,因為人不在高雄…
來看看它的狀況~

在箱子內~
竟然還有3張花理路貓的透明貼紙~應該是給螢幕裝飾用,可是送來我這維修的case(屬於這一款),我還不曾有看到使用者把它貼上過,真是用心用錯地方了~還不如再把售價調低一些較實在,你說是不?

拆開紙箱~就是這一款:AOC(冠捷)型號:e2237Fwh

我又發現了使用者,沒將這一處通風口的保護膜撕除~實在是要命說…

在還沒維修前~先來幫它涼快一下…………還好它是LED背光的,要是CCFL為背光的螢幕,不知多久前就該掛了?
我更察覺~所有送件來維修的這一類,好像這一處通風口的保護膜都是沒有撕除的,這是意味著什麼ㄋ…?所有使用者的普羅大眾們,是不是該有點戒心ㄋ…?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~
送電了~不亮燈號就是不亮燈號,再按到破皮也是沒用~

經過一番手腳,終於將它的背蓋給解下,說實在的,這一款的背蓋還真的有點難解…

請注意!
來到這邊,你一定沒有發覺任何異樣~對吧?

重點還是在這兩個電路殼~

這一處的音源線PIN口,沒有一台是好拆卸的,有時都還拉扯到電線斷裂…

解下主板~再對主板加以拆減、汰換~

你現在再看到這一張圖照!
你有察覺到,上頭那張(提醒大家注意)的那張嗎?現在這個樣式!才是真正按鍵板線路的正確位置~

經過剛剛對主板的處理,這回一上電,罵上就有啟動燈號顯示出來了~

最後!我對於這個按鍵的導線,依然有一堆疑惑,這當然是知道生產線出了問題,只是是怎麼拼措出來的,我要再模擬一次原來的狀態,怎麼搞就是搞不出來說…

除了這一夜測試正常外,隔早的冷機一個夜晚~一送電就亮起燈號的,絕不會有所遲緩啦…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