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0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oshiba(東芝)型號:40RV700S,啟動後!僅顯示啟動綠燈,再來就沒有任何影像輸出維修…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今天持續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~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
Toshiba(東芝)型號:40RV700S

內部很是簡約~
解開後蓋!就僅有這兩塊電路板,當然還會有其它屬於面板部位的高壓驅動板,與及終端顯示處理的電路板~這個先不在查檢範圍內~

來看一下它的故障狀態~送電了,有亮起待機紅燈~這個OK啦~

啟動了~也有轉換成綠燈號!

可是再來~就什麼都沒有再出現了~不亮屏~也沒有背光~更沒有聲音輸出~什麼都沒有……

在啟動當下~查量了電源板~
該有的電位,一切都是有輸出的…,這聲『害』啊啦……

重點還在後頭,在綠燈號啟動的當下,想要用遙控關機,卻是關不了的~
我嚴重懷疑主機板大故障啦~因為已經查量了所有的主機板上工作電位,在毋其它任何嫌疑之下……

我開始使用原機電源板,作為公用驅動板電力驅動~

試點了面板的好壞!
你現在已經看到了~它的顯示已經正常了~

不過~想要延用原機器電力供應中心~
這必須花點功夫,因為強制短接輸出,原機電源板是無法正常使用的~

更改公板~就是會有一堆麻煩事~現在!所有的線路通通不夠長~全部的導線都需要一一的加長~真的是挺費事的說……
相信我~要不是為了讓電視再度亮起來,我也不是挺喜歡更改公板的啦~

其實~不讓它再度亮起也是挺可惜的~
你不覺得~它亮起來依然鮮豔奪目、亮麗非凡嗎?

有些品牌的IR接收板,還真的是無比的『機車』,超級難改的說……

先前~就很清爽的控制電路~
改裝後!更為單薄了~

不過~只要它能夠亮起~那又有何關係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