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2-0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Imarflex(伊瑪)型號:LED-3710SDH,有待機紅燈無法啟動維修~(AF,S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前天…偶然間發現了這一則完整的汽車廣告 ─『不及格爸爸篇』感覺非常溫馨動人,沒有要為此廠牌汽車做廣告,單純欣賞影片中想要闡述的意境,大家供欣賞啦……
想想你、我`…到底是及不及格的爸爸ㄋ?

無論及不及格,維修文章依然要繼續的來給鋪陳下去的,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imarflix(伊瑪)型號:LED-3710SDH

送電後~待機紅燈是有亮啟的…
不過啊~怎麼按POWER鍵都是無法啟動的~

來拆機查檢了~

我有預備同類型的電源板~上回備料後也沒有機會測試,這時剛好派上用場~

這一回已經可以啟動了~顯示是正常的~只是能夠擋多久,不是很清楚…?
因為我還沒有動手修它,它自己就又可以啟動了,我想…它應該只是『迴光返照』而已吧?

我持續用以前汰換下來同型機器主板,與及原有的主機板,做一些交叉測試~

到最後原機主板,顯示如下列的圖框~這…當然不能再使用~

我又換上早先時候替換下來的主板,上一回此機器的~如:
液晶電視維修~Imarflex(伊瑪)型號:LED-3710SDH,待機無法啟動維修~

上一回那台交差後~我有給它好好處理一翻~
這一次~我想要來驗收一下成果~

由上述圖片顯示:
前一夜裡熱機了一個多小時,讓它冷機了~一早再度開機,還是可以正常啟動~感覺像是已經修復了~只是……,我依然不想以此板來替換交差……,不太可能的~
最後還是電洽主人,更換驅動公板較為耐久長壽……
主人當然選擇可以耐用長久的工法~
以下著手更換全新驅動公板……

上回有一台倒屏無法翻轉的故障,現在在這邊,只要進入工模做調整即可了……

這是最後定調的安裝位置~

加上後蓋後,與來的樣式是相同的,一點都沒有改變過…

OK的~更改主板就可以安心交差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