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9-0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-3763VD,啟動後顯示不良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接連好幾天都是豪大雨,下到都發霉了……,比起去年大伙一直在祈求老天爺降下甘霖,還真的是相差甚多…
今天換來看電視維修件,是底下這一台廠牌、型號:HERAN(禾聯)型號:HD-3763VD

這是…?
你曾經維修過的嗎?
沒有錯啦…上回維修實例在這:
液晶電視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-3763VD,啟動後有聲無影;黑亮屏~
這是4月份收到的維修件,距離上次維修時間,還差3個月滿3年,不算短的日子了…,所以主人當然能夠接受,於是乎…繼續來電邀我再次去收件維修…

那麼我們就開始吧~

這是本機這一次的故障現象~開機啟動以後…
如此的顯示~這當然與上一次的更修的地方無關聯~


最後~還會轉跳回待機的狀態!

此時查量所有電源二次輸出~除了下方這一組電位較為異常外,其餘都還算是正常~

我曾經替換了良好的電力供應中心做測試~
除了無法改善故障狀態外~,上述所說的電位異常處,也還是呈現一樣的狀態……

這麼說來~
底下的這一塊主機板,不就是禍源所在!那會是哪裡有事?查量下去……

再在對主板的查良~汰換~
你看看…。這不就正常顯示了……

我繼續再解下兩塊重要電路!電力供應中心,於及主機板…,繼續再一次整新……

電力供應中心上回已經全數更新了……,所以~它根本就是頭好壯壯,這就是為什麼再三強我用的料件是如此的可靠~如此的耐用~

主板上也是重點更替一些重要的濾波…

重新再次送電測試~非常OK啦…

整機組裝~再一次燒機測試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