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2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ONY(索尼)型號:KDL-40V2000,送電紅燈號閃爍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早安!大家好~
又好幾天沒見面…,一開始…,先來繼續分享一下,社會中不向命運低頭的鬥士致敬,那就是底下這一位雙手拄著輔助拐杖,行動已經極為不便的丁先生,卻是做著『土水』的工作,真的是我的天啊……,這怎麼做勒…我只能自嘆弗如……太厲害…也太振奮了…,丁先生都行,你、我有什麼好不行的勒…?再一次向丁先生致敬…
以上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

繼續來看電視維修…,今天主角:SONY(索尼)型號:KDL-40V2000

聽說這是水貨,所以你可以看到出廠銘牌沒一個中文字

這一台腳座…,有點卡到陰,剩下一隻螺絲,我是怎麼解也解不下它… 

於是乎…
就掛著腳座繼續下去…… 

主人述說,啟動後會閃爍紅燈號5下… 

可是…我現在測試卻是可以正常啟動的… 

那是要沿用原機器電源板繼續使用下去嘛?
當然不是這樣,上一回不同型號,同款電源板其實也是這樣…,整新後用了一個多月,還是照、閃爍5下紅燈…,結論是沒有騷到電源板的癢處…,所以過不了多久就繼續再發作…
底下汰換的處理好的板子,是在上一回這一個實例中測試過的,如:

燒機多時…OK的啦…

可以通知人客來取件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