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2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 42Z53,數位電視台無法收訊維修… (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再次經過挑選,也很快的我又遇到了禾聯機器,而且又是相同的主機板…,前兩天我都有註解著與它交手的次數…,如:
高雄.液晶電視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 32Z59,啟動後,綠燈閃爍不開機維修…
高雄.液晶電視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-46Z57,送電無法啟動維修…
所以…今天再次相逢…
說也奇怪…,就這麼接二連三的一直出現…

老天爺似乎在告訴我,這一片可以修復的啦…再給你一次機會說…
那就來最死的這招:既然原板可以啟動一切正常,只是搜尋不了數位訊號…,那也就是說我可以將最初32吋那台整組汰換過去,保證可以搜尋到數位訊號…
前提是:我得把32吋那塊不開機的主板修復說…
剛剛就說過了,最愚笨的方法就是一一的來拆換料件,總會找到故障點…,不過…,可要找對一些可疑料件說…

你看看… 
這不就已經可以開機了…

緊接著…
需要來尬測一下它的功耗,趁著現在背光燈珠還完善時,來預防性的降功耗減電流……

很奇怪!
這工模內的背光數值調整都是無效的(包刮最近遇到的都是這樣…),毋知…設立這個是在做心酸的是不是…?

韌體調整無效~要找硬體上的板子做調校說…

OK啦…,降個20多W也可以了…

最後那個降壓模組還是換回原機的料件,並且再加裝散熱銅片(做工…卡秋凊),因為這一塊主板的電源部位早已更換新的濾波,當然用它比較OK啦…

工作室本來也沒有數位無線訊號的,為了這個故障現象…,只好來自製一個雙菱形數位天線(黑色菱形框)…

欸…效果還不錯勒…

免費收看中…(第4台小心了,節目這麼爛…遲早把你退掉啦…)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