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5-20

PHLIPS(嘉捷)型號:50PFH4052/96,啟動後不亮屏(有聲音)、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寫在最前…
台灣正值『武漢肺炎』病毒肆虐,疫情嚴峻!敬請台灣眾生,非必要盡量減少外出…,減少傳染途徑…!
三級警戒!外出記得戴口罩(不戴會受罰!)、回家記得勤洗手(要用香皂喔…)

本維修工作室(及家人)安全無慮!

煩請送修維修件者戴上口罩,維修件上,請先自行貼上紙條,註明:故障現象、貴姓、及聯絡電話,放在騎樓,馬上即可走人(減少接觸時間),藉以保持社交距離,互相保護大家…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…『Kao atunLCD(高雄.啊唐液晶)』曾仔~ 

底下…
今日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FH4052/96


送電啟動後僅有13.2W
這是典型的開機暗屏(有啟動下)的功耗

所以囉…
咱就啥…也不測了!直接拆屏進入背光模組中…

一直以來…
對於這些導光板的支撐架,有所怨言…
不能再設計好一點嘛?每次解個支撐架,總要拆卸許多螺絲(又得整台機器翻來覆去…)


全新燈條侍候!

OK!
已經可以全數驅動,背光已亮起…

功率計數值也上升了…


回裝玻璃基板,試點OK

一系列…升壓電位與電流調整中…




我猜不透…
主人怎會在這個底部,加裝了這麼一個大把手?其用途何在?

所以…我也只能倒立著熱機…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