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8-08

PHILIPS(嘉捷)型號:32PHH5210,啟動後…,無影像有亮光,維修…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好… 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…『Kao atunLCD(高雄.啊唐液晶)』曾仔~ 
底下…
今日液晶維修主角:PHILIPS(嘉捷)型號:32PHH5210


這邊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這個就是它的故障現象:我都喚稱它為:『黑亮屏』
顧名思義:就是黑黑的…、又有點亮亮的,但是就沒有影像…,有些電視玻璃基板沒有動作時,雖有亮光但是還是黑到你看不出來,你可以用手指輕輕觸碰面板,有亮背光輕按面板,面板會泛一下白光的…
下次你家的電視影像沒有出現時,你可以先做這個簡單測試!


拆機後…
目光直接往終端顯示處理電路飄過去…
唉呦………,DC:12V沒有來到ㄟ…???

跳過中間的主機板,再往最前頭電供輸出一量…
哈!電供的唯一輸出DC:12V,就不足啊…???
奇怪了…,我好像聽主人說有聲音ㄟ!這…怎麼可能???

這個我倒是有板可以更替…
不過…它是用在43吋的電視上,電源與恆流一體,當然不能冒然使用,因為它們兩所設定的輸出電壓與電流(我是說恆流)是不相同的,直接尬上背光可能會說:『再見』


我看…還是認真點把原電供板修復為要!
來…,電供已修復,DC:12V已有輸出…

所以…,啟動後也有來到『終端顯示處裡電路』

OK!有了面板工作電壓!
玻璃基板當然就可以工作了,藍屏無訊號輸入已有顯現!

『37.7W』
這應該已經火力全開了…,非降不可的…,可惜…,我沒有拍到調降後的功耗!實際上我應該都會調降!因為我不喜歡你的電視,再次因為背光不良而送修前來…,我希望它活得好好的

影像正常、鮮明亮麗!熱機收工了…

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