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03

LG(樂金)型號:37LH30FD,啟動後,閃、滅幾回後,又跳回待機紅燈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各位午安!
來看今天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LG(樂金)型號:37LH30FD


這是一台早期LCD電視,算是老機器了!
底下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故障現象是:可以開機啟動,但是啟動後影像一閃一滅,這樣閃、滅2~3次後就又跳回待機紅燈號,再開又是繼續這樣閃爍!
請看一下動態的故障影片:

LG(LCD)電視有一段時間,它的背光驅動都整合在電源供應板(電供板)上

既然是背光閃滅,跳回待機紅燈,所以肯定與背光脫不了干係!
與它(背光驅動)連帶關係,那就只能解下PI二合一板來挑骨頭了……

我突然想起另一個實例,各位可連結去觀賞:
LG(樂金)型號:42LH30FD,啟動後,屏幕閃亮兩次後,跳回待機…維修


在經對PI板的查修、除錯後,這一次啟動已不再閃滅,它可以繼續上演戲碼了!


整機組裝!熱機收工了……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