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3-27

KOLIN(歌林)型號:KLT-32E06,啟動後,不亮屏、有聲音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午安各位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KOLIN(歌林)型號:KLT-32E06
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靜態拍攝實在拍不出,還是看一下動態影片,在開機啟動後,『KOLIN』的LOGO有在強光下,可以看得明顯!


因為背光沒有亮起,所以在啟動後的功耗數值,就僅僅只有8.5W

這裡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除了主機板不同外,看起來與早期的CHIMEI TL-32LF500D,都一樣!




我看就不再查修了!
即使僅是驅動故障,還是要把背光更新的(機器已年代久遠),因此就直接開箱(燈箱),更新全數背光源!

在背光燈條全數更新後!
我現在已經啟動了,可是還是沒有亮起ㄟ???難不成驅動也掛了嘛?

全新燈條啊!

看一下!驅動升壓影片!
我這烏鴉嘴,果真升壓不足連同驅動也一起故障!

再換上全新驅動板!已經OK啦!


看起來!非常的閃亮啊!


雖然我已經組裝起來,也有將背光電流做過調整,可是電視依舊影像過亮、過於刺眼!而且竟然是30W的功耗,似乎還有空間!



OK了!
再次拆殼,再次調理電流,這回僅近 ─ 『22W』(心滿意足中)影像依舊亮麗,不過已不再刺眼過亮了,那就可以來熱機收工了!!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